南山不可及

我听过夏日蝉鸣如芒在骨

我又梦到他了,是个美梦

这里强烈安利【欢迎来到噩梦游戏】!!

    【剧透慎入】

    【本人粉苏和,避雷预警】

1。噩梦游戏首发在jj,免费,已经出到了第二部。

2。我宁美人和乐人的感情要吹爆!!

用吕医生的话就是“两个终将变成基佬的直男进行了一场放飞自我的百合之恋。”两个直男互相掰弯哈哈,最令我感动的就是宁舟背弃了教廷。放弃了自己的信仰,那时候我看的好压抑哭唧唧,和阿娅对话的那里真的是……现在想起来还是想哭。

引用一下我苏和的话。

“其实……我并不太理解。”苏和的声音唤回了齐乐人的注意,他微微蹙眉,露出困惑的神情,“在我看来,男性和女性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,同为人类,性灵是相通的,一切吸引人的特质、一切美好的品格不会因为对方是男是女而变得不同。”

“如果我会爱上身为女性的你,就一定会爱上身为男性的你,因为你们有着同样的灵魂,这一点是性别的差异所无法磨灭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古堡惊魂十四)

3。心疼我吕医生……他明明一直都只是在危险来临的时候偷偷躲在后面度过,然后在灾难过后再溜出来的普通人,不说仓鼠他自私,但确实不像乐人一样博爱(其实并不),他也会在有危险时把乐人推出去挡刀(并不是恶意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但是如果有危险他一定会去救乐人的),但是这么一个“贪生怕死”的人,最后却为了保护大家甘愿献出自己的生命,后来那个恶魔假扮的医生出现时,我竟然也真的以为他复活了,结果……希望后的绝望。

4。先知大人的话……女装大佬好,入教保平安!

在我心里其实一直觉得郑南星是个十八十九的的大男孩,顺便有喜欢女装的癖好(划掉)。从他第一次出场时就挺喜欢他的,啊这个是我的菜……

这么多剧情以及先知的结局啊什么的,也有很多人喜欢他,在文中你们会知道先知大人的好的。但是我倒希望他从来不是什么先知,我心里的他永远都保持在郑南星与玛利亚的初见:圣墓花园里,少年笑道:“你好啊,我叫郑南星,是个外乡人。”

5。薛盈盈的背叛,苏和的欺骗,吕医生的死亡,先知的选择,陈百七的离去……啊呀,这可真是一个噩梦世界啊。

6。然后来花式吹我苏和(并不)。

老实说第一次看这个文不知道这是耽美,还以为是单男主设定,然后出现了吕医生,薛盈盈,最后再是苏和。哇,主角团呀,一起从新手村出来,然后打boss,称霸世界……结果刚进黄昏之乡苏和就承认自己是个来自黎明之乡的高玩,啊那更好,我甚至在心里悄悄给他和乐人组了个cp。在吃羊排的时候苏和对于厨师早已离去感到诧异,我自己更偏向于那是他真实的想法,苏和作为领略欺诈本源的人,平常为人处世或者别的什么的总是不自觉的三分真七分假,对,是有表现出真实想法的,不过混在假话中,模棱两可。这个从先知死去他坐在地下冰宫中有一瞬间感到疲惫也看的出来,我相信那是真实的。

另外苏和或者说是杜越总是说起一个女孩,那时候我是真的从来没有想过杜越竟然就是苏和,没想到他也真的拉的下面子,但是在结局揭示过后,我又觉得没毛病,啊对啊是这么个道理。再经过一些原文的故事,我就更觉得那个女孩就是乐人了。

有人说苏和冷酷无情,但我个人倒认为我苏和他……不冷酷无情(词穷无奈¬_¬`)。我觉得苏聚聚他有点像是 默读 里费渡一样道德观念薄弱,但情感是否缺失还有待考证。

苏和有一种超脱物外的感觉,他就像一个掌控整个棋盘的棋手,顺便说一下有人说苏和是一个佛系反派我觉得说的太对了,尽管有些事情的发展有些偏离他的控制,比如齐乐人,但他却仍然不慌不忙,温文尔雅,并不是特别在意,大不了重来就是了的那种淡然的感觉。

还有……算了,苏和说太多了不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7——

评论(33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